【排乙】偷偷(特别篇)

设定是一个社团的姐妹团建晚上开女子会聊天那点事

因为本篇妹没有透露喜欢的人的名字,所以角色请猜一猜

正文里有加粗的是女生们一起的话喔

应该够明显吧?(对吧?)

ooc对不起!被雷到了也对不起!

正文往下滑

.


.


.


.


.


.


.


.


.


.


.

A

“那还是我和他交往的第一次约会他就猜到我喜欢那杯奶茶了!你懂那种感觉吗?!就是他拿出那杯奶茶从店子里走出来的时候……哇…”


B

“肯定是提前打听过啊,猜都不用猜”


A

“我懂!但是我当时那个时候就有那么一种命中注定的感觉”


C

“他别太懂,喜欢的人和喜欢的饮料,啧啧啧当时没把你迷死”


A

“(〃﹀〃)”


D

“你看她那副样子喽,就没有比她更幸福的人”


C

“哎话说我们这都讲了一圈了,XX酱是不是也该讲讲你自己的那点少女心事啊?”

(¬V¬)σ 


XX

“哎?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肯定没有你们的有意思”


“真有啊!”


XX

“肯定啊,毕竟我也进青春期了嘛”


B“快快快我还有吃的吃!”

C“期待嘿嘿嘿!”

D“讲讲讲啦,XX酱~”


XX 

“那我开始了哈”


 “嗯!”


XX

“该怎么说呢,其实他是一个很像不良的人,由其是眼神,他杵在那个地方站着我都觉得他不好惹”


A

“嚯,有意思,所以他是如何俘获XX酱的芳心的呢”


XX

“不要这么说啦,其实我最开始注意到他是觉得他蛮有趣的”


B(咬薯片)

D(开汽水)


XX

“就比如体育课有自由活动的时候嘛,不管是和本班同学比赛还是和其他班,他都会给对方一副挑衅的表情,被吐糟了也只是有点小委屈的回嘴”


C

“噗这人怎么贱贱的”


XX

“还有还有,如果有人做了件有意思的事,他就会发出很有层次的笑声,每次我听到他笑我自己也会笑”


(斜眼微笑)


C

“所以你是怎么喜欢上他的”


XX

“…我也不知道”


“???”


B

“哦我知道了,就是日久生情那种吧”


XX

“应该吧,其实他人真的很好,上次我们分到一个大组搞大扫除,我在擦书架的时候不小心碰掉上面的绿萝了,他也没说什么就说是他弄掉的,然后件事就过去了”

“我后面跟他道歉他还安慰我说‘反正也不过说一顿的事’”


A

“然后呢然后呢,你做了什么?”


XX

“后面有偷偷在他桌子上放他平常喜欢吃的零食”


A“切,我还以为你找他说一定要补偿他之类的呢”

B“哎不对啊,他就没有怀疑那零食哪来的吗?”

D“嗯嗯(含着零食)”


XX

“没有啊,这是他平常就吃的,可能他觉得那是昨天没吃完的吧”


A(捂眼睛)

D(无语,喝汽水)

C“那位少年也是有够迟顿的”


XX

“先不管这么多啦,前阵子表哥有借过我一个游戏机来着,下课时候我手贱去掰那个保护壳,结果连带着那机子的本壳给弄开了,那个保护壳还套着本壳,取也取不出来,按也按不进去,急都急出一身汗,后面我转过身问有没有人能帮一下,他当时坐我斜后方接过去给我弄好了,我当时超感动的,差点以为要赔一个游戏机了”


A“重点是这个吗” 

C“我知道!这肯定是让你心动的一个小点而以对吧?”

B“话说你还是理智点吧,就个壳子而以又不是弄烂了,慌成这样”

D“行啦!别扯远了我还要听”(咬薯片)


XX

“然后我们班上每次上体育课都会派—男一女去拿器材,学号刚好轮到我们俩,去拿的时候他也没让我拿什么,一个人把所有器材全拿过去了,他那个时候一手排球网子,一手篮球网子,还背着两三个羽毛球袋,他那个样子跟的个去赶集一样的,我要帮他拿他还超大声说‘反正也就一段路,不要小看我了’”


D“噗……”

A“别笑别笑他还蛮男人的,哈哈哈……”


XX

“然后然后还有他在教室…”


B

“等一下等一下,尽量说你和他有接触的好吧,关于那种‘他那个样子很可爱,很帅气’的说法我不要听,他我不关心,说与你有关的事”


XX

“喔好吧,其时我和他没有多少接触,都是我在偷偷看他,感觉我这样有点像痴汉…(捂脸)”


A

“你看你又乱想,两亲还偷偷观察我们有没有谈恋爱呢,两亲也是痴汉吗?”


C

“你被他吸引,视线往他那边去是应该的,这是少女心思的一种表现”


D“继续继续!”(汽水满上)


XX

“我想想哦,其实也没有多少接触,但是我那天晚上已经高兴地睡不着觉了”

“那次是学校举办运动会吧,第二天下午有下雨,那天去社团有跟你们说我有报项目的”


C

“啊是你说你跑八百米那天吧,我想想哦第9名?”


XX

“都是班干部说班主任要求每个人都要报的,我看都报满了就选了八百,我那时候跑完直接趴地上了”


A

“然后他扶你起来啦?!”(✧∇✧)


XX

“没有!是班长把我带回去的,他自己也有项目,那天结束在教室里集合,因为那天有下雨,班主任就安排男生分发一些热汤,像红豆汤、玉米汤还有姜汤和热水”

“啊我知道那是巧合,我也知道他肯定和其他人都有这种寒暄,但是那天是我姨妈第四天……”


C

“你来姨妈了?那天为什么没跟我们说啊”


XX

“因为是第四天了,而且跑完也没什么事,所以就没说”


B

“有事你还能跟我们说啊”( ≖ ࡇ≖)


XX

“好了然后就刚好,刚好他发给我的是红豆汤又刚好他对上我又关心了句‘你淋雨了吧,注意别感冒’”


A‘话题扯开的真生硬……’(¬_¬)

C“我知道我知道,就是那种命运的感觉!”

B“……”

A“哇,这就够你高兴一晚了啊”

D(咬面包)


XX

“其实我觉得他真的挺刻苦的,那次要期末考,应该是……应该是他的社团有去别的学校集训的机会,但是他在学习方面有点小问题,他那段时间还挺注意学习的,连我这个学习不是多好的人都有请教”


A

“所以你呢,你怎么做的”


XX

“因为这是难得的接触机会,我肯定不会拒绝啊,在午休的时候吧,差不多,我就有教他一些简单的计算题还有我记英语单词的一些方法,不过真的帮到他的有多少我不敢肯定”

“有一天中午我在帮他做英语阅读题,要他写选项也慢慢吞吞地,我往旁边一看才发现他一直在抓他的腿,但是不知道他是不是已经抠麻了,腿都抠出血了他居然一点感觉都没有,然后…”


A

“喔喔喔!这题我会,然后你就带他去医务室,然后表明心意了对不对!”

B

“真的很怀疑你每天都在干些什么…”

( ・_・)ノ⌒●~*


XX

“这还不至于去医务室的,我去沾湿了手帕帮他清理了一下伤口,给他贴了个创口贴就完事了”


D“他没有脸红吗”


XX

“其实我觉得正常,因为是夏天来着,脸红不是常有的事嘛,我后面去洗手间一照镜子才发现我的脸也红得跟猴屁股一样的,所以我想是那天太热了吧”


B“……有没有一种可能就是只有你们两个脸红了”

D“(吞汽水)我也是这么想的”


XX

“(笑)是吗?但是我觉得他根本就没有把我当异性,我在他眼里感觉就像个比较瘦小的同性”


B“哈?”

C“该让我怎么吐槽才好”

A(无语)

D“(吃鸡翅)为什么啊”( ・⊝・ ੭)


XX

“我现在想想他当时那句‘别感冒了’很像一个大哥跟自己的弟弟说教”


B(满头黑线)

D“(吐出骨头)所以说为什么啊”


XX

“哦—吼,等等哈,我记得应该是文化祭那时候吧,班里的女生都换了好看的小裙子,那时候我也明白,人家跟我不熟…哦当然现在也不熟,不过我还是会在心里偷偷期待他会看过来一眼,看一看那个不穿校服的我,所以我那会儿一直在偷偷看他”


A“他呢?”


XX

“他看都没看我一眼啊”


D(喷汽水)

C“是不是有点现实得吓人了”


XX

“哦还有一件事,可能跟我没有关系吧,但是我一定要说,春高那会嘛,排球部不是打进全国大赛了嘛,应该是第二轮来着,我们学校碰到了很厉害的队伍,传给他的球好像都没有打过去,看得我都退缩了,可是他一直都在要球,他突破的时候球怎么落到对面去的,我看都没看清这边就得分了,哇当时他那个样子真的好帅!就感觉他身上在发光的那种帅!

(˵ ‸  ˵)真的好棒啊”


“哎↗呦↘”


A

“去表白啊!为什么不去表白!”


XX

“不不不,我不是说了嘛,我跟他不熟,我去表白人家肯定吓一跳,然后狠狠把我甩了”


A“为什么这么肯定啊?!没准呢?”

B“你之前不还描述他是很不良的样子吗,这么没出息啊”

C“所以说是“像”啊”


XX

“而且他有喜欢的人喔,是一个很美很美的学姐,有一种清冷美人的气质,特别是嘴角那颗痣,就有种锦上添花的感觉,显得人更美了”


D

“(含糊不清)喔…我知道……(咽零食)我姐姐就在那个班,她还在我们两睡觉的时候夸过那个学姐好几次呢,见了本人我感觉手里的零食都不香了” 

A

“哇噻真的假的我天”

B

“但是那种美人,还是清冷美人,他没机会的吧”

A

“现在前辈们不都毕业了嘛,你争取争取”


XX

“其实不是的喔,学姐人还蛮亲切的,有次我没注意,无意打了个招呼学姐她还回我了,而且不管学姐是高冷还是热情还是别的,我觉得是他的话,那就只是早晚的问题,春高结束那会儿我还看见他帮学姐搬器材呢”

“他喜欢学姐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每次经过他社团都能看见他很热情地在学姐周围转来转去,还会帮忙处理学姐不擅长的交流问题,久了真有种威风凌凌的护卫的范”


B

“(捏鼻梁)嘶——你对他到底有几层滤镜啊……”


XX

“不是啦,我跟他没多少接触,一直都是我在偷偷看着他,他是一个很好很有担当的人,是他就决对没有问题,这是我喜欢他的原因”


A

“那为什么不去表白啊,你去啊,不管别人,那是你啊,那是你自己的喜欢啊”


XX

“就是说……” 


C

“哎不不不,因为他们不熟啊,表白肯定被拒,他们本来就不熟以后见面怎么办?先不管尴不尴尬这回事,关键是每次看到他都会提醒XX酱,他拒绝了XX酱,以后再也没有了和他以同学互称的那层关系,他不x……他喜欢着别人这个事实会一直刺痛着XX酱,甚至一看到他就会想起那段回忆,连偷偷看看他这个权力都没有了,说不说对XX酱都是残忍的啊”


“……”


XX

“其实我有想过他天天绕着转来转去的那个人如果是我的话我肯定会高兴死去的吧,但是我每次看见他们两个在一块的时候我就觉得‘果然优秀的人就应该和优秀的人在一块’”


D

“可是xx酱你也很优秀啊!”


XX

“我哪能和他们比啊!”


D

“怎么就是比的问题了!明明XX酱你也有自己的魅力啊,你一直在说别人多好别人多好,关于感情XX酱你有自己的考量,但是XX酱决对不可以觉得你不值得!你值,比谁都值,谁没抓住肯定是他吃亏”


XX

“……”


B“哎?怎么哭了”

D“啊!对不起我刚刚太凶了!”

C“哎呦哎呦,肯定是我刚刚说那么一大堆让XX酱伤心了,对不起喔XX酱,我把我的面包给你陪罪好吗?”

A“对不起XX酱,我不该这么逼你的”


XX

“没有没有!我是想睡觉了,讲了这么多我都困了”


D“话说现在几点了?”

B“(看一眼时间)哇塞都这个点了,我们聊了那么久吗”

A“哎呀真的是,聊起来就忘了时间,快快xx酱,我们几个挨着睡”

C“真的是,人这点破事能唠一辈子……”


————————————————————

好,完——

感谢读到这里的你!

关于这个角色,我很早就想写的(感谢●○前辈!)

但是一直没有思路,也苦于两个人是什么相处方式

为什么是特别篇是因为2、3都想好角色了,写都写一半了

这篇是听到室友围在一团聊自己的感情故事临时想到的

所以我就想一个社团的姐妹堆在一起一个一个地讲自己的故事

妹就借着这个机会把自己藏在心里的喜欢讲述出来

要写一个完整的故事真难

描写也不行…要鼻子不像眼睛的

写了一点就卡壳是常有有事

每天都在为我的词汇量叹气

欢迎批评喔


(另外说一句猜得出来的吧?(期待jpg.)

评论(2)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