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乙】偷偷2

  青根高伸的单人向

  是有点自来熟的妹

  OO是朋友的名字,**是你妹妹的名字(因为XX加上一竖就是这个)(胡说八道)

  ooc不好意思,被雷到也不好意思

  

————————————————————

.

.

.

.

.

.


周五放学,你和朋友在回家前先去商场玩了一圈,满载而归的你,在车站艰难地着电车

  好不容易挤进去,你在拥挤的车厢里穿行,想找个好站住脚的地方,结果还没走几步你就被挤的喘不过气,你有点心累地靠着旁边的栏杆

“不愧是高峰期,感觉内脏都要挤出来了”

...( _ _)ノ|

“嗯?”

  你眯起眼睛,似乎看到前面有一块空出来的地方,不过怎么可能呢,在这种人挤人的地方,有块空地是最不可能发生的事

  你决定再往前挤挤看个仔细,小心翼翼地慢慢往前面挪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请让一下…”

  你抬手越过别人的肩膀,总算挪了过去

  现在到前面总算看清楚了,这边的确是空出了一块,前面坐着一个把书包拘谨地抱在怀里的,呃,一个“凶狠”的男生,嗯,应该是没有眉毛的原因

‘等等,没有眉毛?’

  你想起前段时间就是有一个没有眉毛的男生超级热心帮你扔了一袋你提不动的垃圾,你觉得有点惊喜

‘哇,居然还可以再见到他一次!’

  你抬了抬提得酸痛的手臂,走到人家前面问了问

“你好,请问我可以坐在你的旁边吗?”

  男生抬起头没说什么,收了下抱着书包的手臂,身子稍微往旁边移了移,有些期待地望向你,似乎是在欢迎的样子

  嗯,看来是没有问题

  你走到他旁边坐下,察觉到气氛有些尴尬便把你抱着的袋子打开,在帮妈妈买的纸杯子里拿了一个,再打开放在最上面准备回家消灭掉的章鱼丸子,你挑出两个放在杯子里,把手里的签子选了一根插在丸子上

  过程是顺利的,不过在挑丸子的时候不小心把酱汁滴在了你的裙子上

“诶”(⇀‸↼ )

  你把分好的章鱼丸子递在他面前,低头找手帕,他沉默地接过那一杯章鱼小丸子,默默看着你把污渍擦掉,重新把那个杯子递给你

  你把那块手帕放在手上握着,看了回到眼前的丸子一眼,又看向他

“没有啦,这杯丸子就是我给同学你吃的哦,我到家也会分给我妹妹吃一点的” 

“我妹妹就是感觉我买什么东西都要蹭一口,我要不想分给她我就全在路上吃完!”

(`V ´)✧

你又想到什么,把手帕放在腿上,从包里掏出一个小瓶子,稍显自豪地放在他前面

“如果是特意买两份的话我就会提前洒好多的辣椒上去,我妹吃不下去,然看给我吃!哎嘿嘿嘿……”( ᐛ 」∠)

  对方明显愣住了,但你似乎没有发现一点问题,好像旁边并不是一个素不相识的人,想到的说什么

  “哎对了!同学你叫什么名字呀!我叫xx,是二年(D)班的学生”

对方好像没太在意

  他把纸杯放在身前拿着,谈谈盯着面前的地板,吐出几个字

“青根高伸”

“青根高伸?哇,这个行字听起来就很坚实啊!感觉超可靠的样子!”

“那青根同学喜欢吃什么好吃的呢,章鱼小丸子虽然我也很喜欢吃,不过我喜最欢吃的是鸡腿”

“……糖渍栗子”

“哎咿——”

  你眼睛一亮,从抱着的大袋子翻翻找找,把一个油纸袋子扯了出来,你把袋子打开,袋里的热气开始慢悠悠地往外冒

  你看向他,嘿,看来是真的很喜欢,直直地看着袋子里,你甚至感觉到他周围在冒出一朵朵旋转的小花花

  你觉得有点可爱,又低头随便拿了个装零食的塑料袋,你接着把袋子的栗子倒了一点进去,打个结,直接塞在了他的口袋

“呐青根同学这两个都带回家吃吧!”

  他默默看了你一会,又默默地和点头你道谢

  你回了他一个笑容,把那装糖渍栗子重新塞回袋子里,又和他扯起谈来

“我很喜欢和别人分东西吃的,一起吃一样东西莫明有种你和我在得了一样的快乐的感觉!”

  忽然某串不合谐的记忆窜进来,你脸色一变,接着吐槽起来

“不过我讨厌我妹前脚还恰着嗓子问我要吃的,我被恶心到就拒绝了,她后脚就告状去了”

  你越想越气,语气越来越幽怨 

“这个臭丫头!不如她意就装委屈,又不是不给她吃,她一告状,我就更不想分了,每次都气得我要死”

  青根坐在你旁边,抱着书包,安安分分地听你讲着些有的没的,他有点不懂现在的情况,但隐隐约约觉得是你在跟他倾诉

  意识到你说完便认认真真回了一声中气十足的“嗯!”

  你抬眼望了望他

  好认真的表情

  你被他可爱到,轻笑了一下

“其实也没多大问题,反正我们一直动不动就打架,她只要安份一点,不一点事就哭鼻子我肯定会好好爱护她的啊!”

  你又夸张地闭上眼叹息

“这个蠢妹就是不懂啊—”

  ok,见好就收,你赶快扯起下一个话题

“不过青根同学是有社团活动的吧,这个时间回家”

  青根对你点了下头回答你

“排球”

“排球?一般是训练些什么呢?青根你的手上还有绷带哎,看起来超辛苦的样子……不过哪一样事情又容易呢”

青根还是那么严肃地看着你,又回了句

“副攻”

“副攻?哇,还有专门的位置的吗?哎不对什么运动没专门的位置啊,那青根同学都是怎么做的呢?”

  他的眼睛又看向天花板,似乎在思索如何表述给你,稍后他把手微微举起做了个动作又抛给你个词

“挡网”


“拦网?哇好厉害的样子,在体育课上有看见男同学打过,去拦威力那么猛的球好牛逼啊!我也就只会颠球而已,要是正儿八经的去打的话……算了,还是不侮辱人家了”

“不过青根同学。到底是怎么拦的呢?是知道那个球会往哪里飞吗?”


“…锁定”


“锁定?是紧盯着球m……?哎等一下我到站了!”

  你无意往窗外一瞟,感觉窗外的场景莫明的眼熟,你忽然反应过来,把腿上的手帕往口袋里一塞,赶紧起身往车门口挤

  “好…请让一下…谢谢……”

  着急忙慌地挤出电车,脚稳稳踏着车站的地板,你长长地泄了口气出来,掂了掂手里抱着的袋子,还心有余悸地想着

‘还好还好,没坐过站……’=͟͟͞͞(꒪□꒪  )

  而此时的青根,望着掉在自己腿边的手帕陷入了沉思

.

.

.

  周一课间,因为周末熬夜补作业,趴在桌子上安逸补觉的你,被跑过来的友人狠狠摇醒

“XX酱你那天回家不是惹上什么人了吧?为什么会有不良拿着你的手帕啊!!!”

“mmmm莫噶???谁?找我?哦…我去一下”

  大脑还没开机,听到的话也断断续续的,你尽量睁开眼睛,凭着几点零碎的信息,发出指令往门口走去

  友人有点不放心跟在你后面提醒

“你到是醒一醒啊”

  你揉着眼睛走到门口,意识也终于在看到那个人的时候完成开机

  “青根同学?” 

  青根看见你从班里出来,便上前把那天掉在自己身边的粉色碎花手帕递在你面前

  你看着眼前那块叠的整整齐齐的碎花手帕觉得有点好笑虚掩着脸笑了一下,又在口袋里拿出了另一块橙色的手帕在青根面前打开

“青根同学你看”

  青根弯下身子盯着你手里那块同样绣着你班次姓名的手帕,额前的眉头又紧了几分

“一样的”

  你把那块手帕收在手里,不好意思地抠了抠脸向他解释

“其实我人还挺马虎的,所以那些常用的需要拿进拿出的小东西我妈妈都会留下我的名字,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不见了”

“不过我妈好像已经习惯了样的,我跟她说的时候就已经掏出来另一块塞给我了还是已经绣好名字了的……”

  你接过青根递过来的手帕,把手里的那块新的放在了他的手上,青根看向你,头上缓缓冒出了个问号

“这块手帕我还蛮喜欢的,往口袋一掏才发现不见了,我还伤心了一会儿呢,这块新的就给青根同学做谢礼吧,是新的喔,还没有用过的”

“名字的话把后面的结全剪掉就OK了”

  你把手帕翻过来,在青根的面前把打起的结全指给他看,青根沉默地盯着你手里那一圈地方,大脑处理器轮了几个点

  你说完把那块手帕重新叠好放在了青根的手心里,抬头对他绽开了一个笑容

“嗯就这些了青根同学,谢谢你特意费时间过来,快回班上吧,拜拜!”

  你笑着对他摆手,青根还是什么没说,也轻轻对你摆摆手,手上放着那块手帕转头回了班上

  一直在你背后的友人搞不懂了,一幅见了鬼多样子忙把你扯到座位上

“怎么回事啊,你混上道了?

“哪的话!人家很好一个男生,还有正常部活呢”

  友人鄙疑地望了你一眼

“不是,你怎么认识人家的啊”

  你换了个些姿面对着她,两眼放光

“嗯?你问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哈!还记得我上个学期和你讲的那个帮我扔了一袋好重的垃圾,长得有点凶凶的那个男生吗?”

“就是他啊?”

  你激动地向她上下晃着手臂跺着双腿

“对!周五那天放学我不跟你买吃的嘛,我在电车上又碰到他了,我跟你讲,他当时坐的那个地方可有意思了…”

  你还想继续说下去,接下来便和上课铃声混在了一起,老师也带着教材上了讲台,你只好作罢意犹未尽地抛下最后一句话

“午休我再和你说哈” 


午休时间,友人拿着筷子一下一下地顿着饭盒里的米饭,一时失语也盯着正美滋滋吃饭的你,终于还是憋不住了

“所以你到底是怎么和人家搭上的?”

“嗯?喔、等一哈”

  你咀嚼着口里的饭菜,含糊不清地回道,加速咀嚼,把食物吞进肚子里,眉飞色舞地和她说起了那次邂逅

“哎哎哎等一下?”

  友人听着,夹了口饭送进嘴里,表情却越来越迷惑,她出声打断你

“嗯?”

“你和人家只是偶遇哎,就说这些啊?”

“怎么了?” 

“不是,人家都不认识你哎,你又是送吃的又是讲这问那的,人家会觉得莫明奇妙吧”

你愣住

“而且你别见一个人眼熟就什么都跟他讲啊,很容易被套话的”

……

  完了

  世界要毁灭了

  你呆在座位上,连筷子都忘了放下来,双手抵住脑门无声崩溃

‘我做了什么没有边界的事啊!’

“哎不不不你先别急,人家又不和你同一个班,从后说不定就见不到了,不要觉得尴尬啊”

  友人见你反应那么大又赶紧出声安慰,但是你似乎更绝望了

“见不到了?!我不要!”

“你难倒还想和人家成为灵魂挚交吗? 你要实在觉的太尴尬你就找个时间给人家解释一下嘛”

“……”

“你别倒时候把家里电话号码都讲出来了哦”

≖︿≖)

“谁会讲那种鬼东西啊!”

“你到底有没有在反省啊!臭丫头”(#`皿´)

“哎呦你要我吃完再打……”

  真的是岂有此理

  友人气不过,把你扯下桌子,给你来了一记锁喉,拳头狠很钻着你的脑袋,你咽下最后一口饭,把手里的筷子稳稳拍在饭盒上,空出手抵住友人锁得死死的胳膊

“你这个脑袋长点记性看看!”

“呃…不要跟饭过不去…”

“真的是油盐不进……”


放课后友人拿起书包对着还要值日的你挥了挥手

“那我就不等你了哈,XX酱”

  你把自己的凳子搬到黑板前,踩上去够最上面的字,一下一下地擦着

“行了行了,去和男朋友甜甜蜜蜜约会吧”

  友人脸忽的就红了,一副如沐春风的样子,对你隔空来了一个飞吻便轻飘飘跑走了

“哈哈明天给你带吃的哈,宝贝!”>3<

  你垂下手臂,踩在凳子上默默望了她离去的门口几秒,转过头无语地翻了个白眼

‘谁要吃你们两个的狗粮啊!现充滚远点!’

  整理完班上的内务,你提着清理下来的垃圾下了楼,路上你踏着飞快的步子往垃圾站走去,快要路过花坛,你望见一个站在花坛旁的身影,你忽地停下了,放慢步子往前走

“青根同学? ”

  青根低下头看向传出声音的地方,向你微微颔首,看清你整个身子,又指了指你手里的袋子 

  你低头看了一眼立马说 

“啊没有事!这只是我整理下来的一点垃圾,大件的已经被这周做卫生工作的同学扔掉了” 

  青根点了点头,又转头继续手里的工作

  你凑上去看了看

“哇,青根同学在照顾花朵吗,感觉被照顾得很精神”

  他并没有停下手头的事情

“这是大家的功劳”

  你应了一声,继续站在青根旁边,已然忘了你还要扔掉手里的垃圾,眼神在青根身上定格了一样,看着他拿起剪刀修剪枝叶,用那双大手细心照料花草

  你默默笑了

‘不知道青根同学抱着小宝宝是什么样子的呢?’

……

‘不对,在对别人乱想什么失礼的事啊!’

  你在心里暗暗提醒自己,收起了露出的笑脸,整理好情绪的你再看向青根的时候发现他正蹙着眉询问你有什么问题

  你一惊,赶紧接话

“哦…哦哦,n……那天,我自顾自地对着青根同学讲了这么多有的没的的话,都没有考虑到青根同学自己的想法…做了任性的事,很抱歉”

  青根脱下手套,半蹲着与你平视,把手轻轻放在你头上

“没有,我很高兴”

“啊,啊?”

  你一时间被这句话弄得不知所措,就在那么一瞬你脑袋里想好的各种措辞全部消失不见,你忽然就不敢和他对视了,眼神四处乱瞟

  你在他身后的工具堆瞟见了一个熟悉的瓶子

“哦…哦!那个营养液!”

  青根转头望了它一眼又回过头来问

“怎么了吗?”

“我妈妈也有这种营养液,前几天用完了,她有说是学校附近的店子,怎么走和店名也有告诉我,不过我没走过有点怕迷路,所……”

‘所以我要回家和妈妈争论一下’

  如果青根同学没有说要带路的话,你可以借着这么个理由成功脱身,带着解除误会的喜悦快快乐乐地回家

可惜没有如果

“我知道,我可以和你一起去”

“啊?可以吗?那,那星期五我可以去活动室等你m……”

“青根!可以了吗,要准备训练了哦”

  你回头一看,一个高高的侧分男生拎着两个运动包站在面前

  你一楞,完了,又碍着人家事了!

“啊哈,抱歉,不打搅了,部活加油哦,拜拜!”

  才刚露面的二口走到青根旁边,小小打趣了一下

“我是不是打扰到什么了”

  青根望着你跑走的方向,留下一串省略号便走开去准备训练

  灰溜溜地逃走了!(顺便扔了个垃圾)

  你在电车上狠抓着书包带子,一路上都在疯狂悔恨

‘我这个蠢货!没事把这个讲出干什么?!这不是又麻烦人家了吗!’

‘不过那个气氛真的很难拒绝啊,不对我到底在开脱什么啊!’

‘居然还要人家同伴等急了出来喊人…’

‘我这张嘴就成不了事……’

  你摇着电车栏杆抓狂,完全没注意到全车的人满头汗地望着你

.

.

.

.

.

.

.

  真的是有完没完!

  为什么这段不和谐不美好,甚至一点青春校园气息都没有的记忆会故障的汽车一样,不知道什么时候窜出来创人

  写作业也是,吃饭也是,洗澡也是

  终于,你重新回到房间写作业,还在写选项的手因为这个原因画出一道小山峰

  绷不住了

  你连带着笔烦躁地抓着头发,弄出不小动静,吓了房间另一边的妹妹一跳

“姐姐你不会是被黑恶势力侵占要变成怪兽了吧” 

  你露出一副凶相

“少贫啊!真的是,不把你亲爱的姐姐想成维护和平的美少女,居然想成被邪化的怪兽”

“我只知道美少女来不会欺负妹妹”(≖_≖ )

“你放心吧,我要变怪兽第一个消灭的肯定是你”

  她似乎被这句话吓到了,没有回嘴,你决定放她一马,头靠着椅背,脚抵着桌子一下一下的往后登着凳子

“**酱,姐姐今天又干蠢事了怎么办啊”

“不知道” 

“蠢货,什么都不知道” 

“可是我是真的不知道啊”

  和这个小鬼真是聊不下去,你把毕生疑问出了口

“所以说你为什么会和我在一个房间啊”

“因为老爸穷呗” 

你立马坐直,椅子放平,瞅了墙角几秒,认命般叹了口气

“别说了,这可是老爹的血汗啊”

  她认同地点了点头,你掏出手机给友人编辑信息发送,这件事情真的是不吐不快,你可不想把这种状态维持到明天,本来好好上着课又忽然冒出来,又一阵尴尬

  隔了一会你收到友人的信息,她首先回的是一串省略号,按着就是她接二连三地吐槽

“……”

“你说你多那两句嘴干嘛”

“当时那种情况你完全可以说‘没事,我先走了’”

“你到底在干什么啊……把简单事弄复杂就你最厉害”

[别骂了别骂了T^T我错了嘛,所以我该怎么做嘛]

“还能怎么搞,你挑起来的,到时候就去人家那边等着人家吧”

[那我要是打扰到人家训练怎么办啊,要是人家跟本没当回事呢?]

“你在开什么玩笑啊,是人家帮你哎,你还想放人家鸽子啊,你就去和人家打个照面就够了,等的话就找个不会扰打到的地方不”

[知道了知道了!我是担心嘛,我跟人家又不熟…]

“哦,这会儿你想起你跟人家不熟了哦,怎么嘴巴多的时候没看见你想起来,你有第二人格啊?”

[我发誓这次肯定完美解决!]

“可别,你别解决解决直接上人家里去了”

[OO酱对我已经一点信赖都没了吗?(˘̩̩̩^˘̩ƪ)]

  对面发来一个楞愣斜视着旁边的一个静图,颇有一种‘你心里没点B数吗’的意味,这段聊天便没了下文

.

.

.

  周五一放学,你早早收拾好了书包往训练场赶,赴这不明不白的“约会”

  你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做了一路

‘别尴尬,别乱想,别添乱,别人没当回事快走就是了,没什么好尴尬的,这是应该的’

  你到门口找了个阶梯坐下,掏出打发时间的小说等着和青根碰面


「我还是这么没出息啊,明明和我没关系的,还像个输不起的失败者一样,拿不起也放不下……」


“请问同学你有什么事吗?”

“?嗯?!”

  还沉浸在女配内心独白,悲伤不已的你,听到声音‘窜’地一下抬起头,强行情绪转台

  你写把书后上站起身来,然后你就看到拿着钥匙礼貌询问的男生……

  和他身后乌泱泱一大片人

  你小小地被这副场面震慑了一下,毕竟面前一下子站了这么多高个子这种场面你还是第一次见

  你迅速整理了一下衣着,一个个地打招呼

“那个……学长们好,同学们好,我是来这里等青根同学的,打扰到训练十分抱歉……”

  然而并没有等到眼前的男生回话,身后一群人已经炸开了锅

“哎——!”

“青根?!”

“青根前辈!思盖!”

  你被这副场面吓到了,战战兢兢地问

“难难难难难到打扰训练是这么严重的罪吗?”= 口 =

“没有没有!我说你们几个安静点,吓到人家了!”

“前辈倒是快开门啊”

“我知道了啦!现在我不是在开吗!同学等的话可以去那个看台上等一等,那边比较安全”

“啊好,谢谢学长”

  你乖乖站在旁边等着,门口开始陆陆续续进人,青根稍稍停了会儿向你点头打了个招呼,也扭头去训练了

  你最后一个进门,慢悠悠地在看台上走,等到你找到心仪的位子坐下去,那边已经紧锣密鼓地组织起训练


  练习接球,练习发球,练习传球

  嗯正常流程,部活辛苦了!

  3对3,青根起跳拦网,旁边一个大高个男生重重往他那撞过来……

嘶——

  拦下的球从地上反弹,直直地往一个男生的脸上飞

  妈呀,看着就疼

  虽然那球拦是拦下来了,但可想而之,代价有点大,你心有余悸地摸着脸颊

‘真是要老命…’

  你又看见青根把那个男生扶起来朝他点头道歉,那个男生也只是用手背揉了揉撞红的脸,又都各自回去专心训练

  看着在场内专注的少年们,你又心头一暖

‘大家都在努力变强呢’

‘等等,我看了多久啊?不是打算写作业的吗?’

  又是一阵不对劲,你调整状态从书包里拿出作业放在椅子上,拍了拍了脸抬手动笔

  艰难的写下最后一个字,你长舒了一口气,看着本子上歪歪斜斜的学,垂下酸涩的手臂,你决定休息

  刚好那边已径列队拉伸了,你于是把笔放进笔袋,整理起书包

  站起身来,你顿了顿坐麻的眼跑下楼

‘嘶…盘腿坐真影响效率,忽然理解去深山修行的辛苦了……’(⇀‸↼‶)

  在活动室门口等他,青根拎着包出来又向你微躯身子

‘“请多关照”是这个意思吗’

  你也立刻弯腰回敬,直起身子两只手在胸前握拳颇有兴致地摇了摇

“那就走吧!青根同学”

  他点头,你便走着和他说

“去那之前可以先陪我去一趟文具店吗,今天把红笔用完了,想去买支新的”

  他又点头,你开心地往前跳了一小步,加快脚步往校门口走

  文具店你着新红笔准备去结账,路过一面镜子,你忽然瞟到倒映着的发饰栏,你顿住,往那仔细一看

‘哇,这不上好是我在杂志里看到那个发卡嘛,学校这边这么快就上新了,这速度真的得感叹两句啊!’

  你把它带在头上试了试,被新奇感冲昏了头的你还习惯性的把旁边的人当成每周末陪你玩耍的友人

  你在镜子前理了下头发便转身对身边人说

“怎么样?(˵• v •˵)”

  熟悉的视角看到的只是青根的胸膛,你才想起这时候陪着你的另有其人

  你们着眼前的胸口狂冒汗,大脑飞速思考着一个礼貌又不失趣味的解释,还没等你出声,头顶就传出来个声音

“很好看”

  你惊讶地抬起来看他,他像是在确认一样,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又说了句

“很可爱”

“啊……那,那就去结账吧,谢谢青根同学…哈哈”

……

“好谢谢姐姐”

  出了店子,你深呼一口气重新整理一下情绪,刚准备起步,又凑巧碰见两个路过的排球部的同学

  他们脸上都挂着姨母笑,打了个招呼就走了

“玩得开心哦~”

  你脑子里又一片混乱了,前面正好有家店,拉起青根的袖子就往那里走

“?”

青根有点没弄清楚现在的状况,可还是由着你拉着他走

“给!青根同学!” 

  乖巧接过你递给他满满一袋的糖渍栗子,青根想了想终于弄清楚了现在的状况

  于是接下来……

“谢谢青根同学”

“谢谢青根同学!”

“哇,你怎么知道我也喜欢吃冰淇淋的!”

  青根环着双臂,看着喜滋滋进食的你,心里莫明地涌来股成就感

  去花店的路是两个人相互投喂走完的,你把营养液塞进放的满满的袋子,也意味这场“约会”到了尾声

‘以后就没有机会和青根同学一起出去玩了吗’

‘不不不,已经够麻烦人家了,不能这么任性’

  你有点失落,但还是摇了摇头按下了自己的情绪,你左瞧右瞧着想找个话题聊,刚好一家超市正对着窗口摆着一只锁着眉头,眼神专注的白色小熊

  你并没有停下步子,只是语气很轻地发出一声疑问

“哎……?”

“想要吗”

“啊?”

  你停下来望着他,惊叹他的观察力,看了下,又意识你的那声疑问出自什么原因了

‘好像啊!’

青根看你眼睛忽然一闪一闪地,便断定就是如此,抬脚就往店子里走

你跟上他

“哎—,等一下青根同学……”

  最后那只小白熊正气凛然地坐在了你袋子的正上方,你们两并排坐着,现在已经过了晚高峰的的时间,电车里并没有多少人,空气显得有些冷清,你盯着对面映着你俩倒影的玻璃出神,忽然问了句

“青根同学为什么知道我在看那个小白熊呢?”

“因为我看到它的眼睛对上了你的视线”

你一颤

“青根同学的目光这么敏锐的吗?难怪好多球都拦得下,现在想想还是觉得很厉害啊”

青根并没有立刻回复你,低头思考着什么才淡淡地说

“还有更多更强的人”

“那青根同学就是挑战的人喽?强的人可各有各的强,到时候和队友们一起和大家比试比试嘛”

  青根低头沉思了一会,向你点了下头,你笑着看着他,电车播报响起声,你抱起袋子走向门口

“那个青根同学,我要到站了,再见”

  你走出电车几步往后一看,青根依然在你身后,你歪了歪头

“哎?青根同学?”

“太晚了,会有危险”

你呼吸一滞,脑门涌上一股冲动

“明天”

“?”

“还有肥料,如果明天有空的话可以请你再陪我买一袋吗”

  你的眼睛忽闪忽闪的,紧张地望着青恨,他并没有思考随即就应了下来,你松了一口气,笑得格外灿烂

“好,那就麻烦青根同学了!”

.

.

.

在家门口谢过青根,你进门把瓶营养液放到妈妈里,抱着一袋子东西回了房间,妹妹几乎是你把门关上那一刹那就凑了上来,黏着你发嗲

“姐姐~”

“滚滚滚,就这种时候喜欢黏着我,这可都是别人送我的”

“有什么关系嘛,姐姐你有这么大一袋子哎~”

  你没功夫再和她耗,随手扔了袋糖给她,坐到自己座位上,思考着如何向友人交代这件事,打了又删,还是决定先发条信息探探风

[OO酱~]

那边没隔多就回了

“不会吧,你真要去人家家里了?”

[没有啦!OO酱你就这么不信任我吗(╥⌓╥)]

“没别的事你会发消息给我啊?”

[是我发现我好像喜欢上他了]

“?这一个下午到底干了什么事?怎么就?”

  你按着手机,细细地和她交待你整个心路历程,她那边维持了半分钟地迟疑,开始了灵魂发问

“……一顿吃的就可以把你拐到手啊,你这样很危险的喔”

“不过既然是你喜欢人家,我肯定要给点建议的,快去选件衣服,约的是9点半吧?早两个小时起来化个淡妆,不会不要紧,明天我打电话教你,对了,以防万一,记得要阿姨看看效果啊”

[遵命!]

  你放下手机对着墙壁傻笑,妹妹含着糖问你

“姐姐你是傻了吗”

“**酱,姐姐明天有约会喔”(*´︶` *)

  她被你这副样子毛出一身鸡皮疙瘩,咽了口口水走去客厅了

“咦↗我去看OO美少女了”

“哎你给我录下来我也要看”

  你转身从书包掏出剩下的作业,戳了戳在桌上的小白熊的鼻子

“快点写完作业,明天出去玩!”

“明天见哦…高伸♡”

.

.

.

  隔天一早你就被强大的电话铃声赶出了梦乡,还带着口水双眼冒星,摸索着接起电话

“喂”

“还喂,我就知道你没起来,快点!把家伙都掏出来!”

“等一下我去刷个牙…”

……

“你在干什么啊?”

“?涂口红啊!”

“先上粉底啊大爷!”

“还有你是去约会啊,涂那么重的口红干嘛,快点拿卸妆水卸掉”

  你在电话另一头被骂的狗血淋头的,双手捧着手机解释,心里一阵疑惑

“我都是和你出去玩的,化什么妆嘛”

‘她是怎么猜到的?’

她更烦躁了对着手机摧

“行了我教你,快点去把脸洗了!”

“哦”

“哎哎哎等等,你要先把要穿的衣服给穿上啊”

“喔喔知道了”

 ……

“对了OO酱,你说我什么时候表白才好?”

“这个看你自己,觉得时机到了就说”

经过一阵乒铃乓啷,你拿镜子看了看

‘果然还是要化一化啊,脸都精致了,快去给妈妈看一眼’

  你拿上包跑去厨房,在准备调味的妈妈面前转了转,妈妈看了看把筷子放一边,有些惊喜

“嚯,这是要干嘛去啊,弄这么可爱”

  得到想要的反应,你给妈妈留下一句话就高高兴兴跑出了门

“约会!”

.

.

.

出了电车,你给青根发消息报告

[我到了青根同学,请问你在哪里?]

“出口门,我穿的是灰色的外套”

  你抬头,往门口望去,没多久你就发现在边上划着手机的身影,确认了他的位置给他发了条信息往他那跑

[啊我看到你了]

“青根同学!”

  青根放下手机向你摆了摆手,细细看了面前的人,脸稍稍铺了红晕

‘好像比平常更可爱’

“青根同学穿常服也很不错嘛!那就走吧!”

  一见到面你就拉着青根去了精品店,特意挑了个白色耳朵的发箍戴在了他头上

  如愿看到了放大版的白熊,你心情大好,在这家店里你呲着的大牙就没收回去过

  这一个上午似乎是你太乐于其中了,时间过得格外地快,回过神就已经坐在电车里了,你怀疑人生

‘不是吧,这一个上午什么都没干吧!’

  但你掂了掂腿上塞得满满地布袋子,又默默撤回了那句内心PS

  你看着窗外移动的建筑物,脑袋里又冒出个声音

‘今天好像都没有在车上和青根同学说话去

啊……’

‘下次要和青根同学见面是不是又要想理由啊……’

‘合适的时机……’

  眼看着窗外的景物逐渐熟悉,你转头面向青极开了口

“青根同学,我好像喜欢上你了”

  你并没有多大反应,很平静地直视他的眼睛

  青根和你对视了一会,便也和你交代

“我也是”

“嗯?”

“你被我逗开心的样子,喜欢,想每天都看到,你因为我变得开心”

  你的脸还是红了

‘这个人怎么可以脸不红心不跳地讲出这么犯规的话的?’(˵˵ ︿ ∗)

  车快要到站了,你瞅准机会

“青根同学,你可以低下来一点吗”

  青根眨了下眼,听话地附下身子

“啵”

  脸上传来凉凉地触感,青根楞楞地往前望去,可视线最后的是你勿忙逃走的背影

……

————————————————————

好,完——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也谢谢青根同学!

这篇拖了这么长我都吓了一跳

文笔烂实在不好意思

欢迎批评喔

还有一个小彩蛋!

————————————————————

  周六下午,父母拜gan托zou你去买今天晚饭的食材,速度之快,快到你连话都没听清就被你亲爱的母上大人往手心里塞了一把票子,推出了家门

  你愣愣地看着面前紧闭的家门,气急败坏的踢了门口的台阶一脚

‘真是赶鸭子上架,烦躁!’

  路上你清点了一下母亲急匆匆塞给你的钱,发现钱的数目正好够买晚饭的食材,里面居然还夹了一份购物清单

“……”

‘这个臭老头,感情是盘算好了,就等着我妈过来赶我呢’

  你满身怨气,岂有此理啊混蛋,能再过分一点吗o(▼皿▼メ;)

  你气的跳脚,打起报复的主意

‘臭老头等会用买你菜的钱去买零食!’

ヽ(#`Д´)ノ

  越想越气,你掏出手机准备向男朋友放肆宣泄你的怒火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T^T]

“嗯?”

[高伸你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吗?(*꒦ິ⌓꒦ີ)]

[我妈刚才嗖嗖嗖的给我讲了一串话还塞了一爪子钱在我手里,我还没弄明白什么情况呢,她库次给我推门外面去了(*꒦ິ⌓꒦ີ)]

[讨厌啊讨厌(ノДT)这个死爹!一有时间就撺掇我妈挤兑我,我恨他一辈子(╥_╥)]

“XX酱现在在哪里?”

[在去市场的路上呢,买菜去(ㅍ_ㅍ)]

“是哪个,我现在也在外面”

[喔,是OO市场喔,据我爹说这里的米最便宜,不过我要买的是肉]

“我现在在那里,我可以过来帮你”

[啊真的吗?那不就是小型的约会吗!

ヾ(@^▽^@)ノ ]

[高伸你等一下我哈!我这就过来!(ʃƪ ˘ ³˘)]

  如何使一段糟糕的心情瞬间变好,答案是和喜欢的人正好待在同一个地方

  你输完最后一段文字便欢欢快快地跑向市场

在你把手机重新收回兜里的时候,青根正在死死盯着屏幕删删打打,思考着如何回复你

  嗯,好,OK

……

  好像都不太行

  怎么回才能XX酱更开心一点呢

  青根看了看你最后发的颜文字,拿定了主意,按下了发送键

“好的(*  ̄3)”

  你一蹦一跳地跑到市场前,隔老远你就看见一个高大的身影在市场牌子前面杵着

  你加快步子飞快的往他那边跑

“高伸!!!”

  青根看见你,往前几步张开手臂准备稳稳接住你

  你却偏离路线,低头往旁边跑,躲过青根对你展开的臂膀,揽住他的腰转了半圈用手臂紧紧圈住他,将脸紧紧贴在他的后背

“嘿嘿嘿等久了吧,有没有很难耐的感觉啊?”

  青根眨了眨眼,缓缓放下刚刚张开的胳膊,把手搭在你的手臂上

  认清现在的状况,轻轻把圈住自己的手臂打开,扶住你的手臂把自己转到你面前,抬手轻抚着你的脸颊,为你整理额前跑起来乱飘的碎发

青根把最后一缕头发整理好,两只大手捧住你的面颊,用缠着绷带的拇指慢慢摩挲着,看你笑眯眯地望着他,慢慢俯下身子在你的唇上落下一个吻

‘嗯??!’

  然后青根就看见眼前的女朋友脑袋上炸出了一朵蘑菇云

  完了完了,你的脸肯定红透了,他倒是没什么反应,沉默地瞧着你要熟透的脸

“这忽然的…在干什么啊…高伸……”

(〃﹏〃)

  青根依然捧着你发烫的脸,认真回道

“是刚刚的答应XX酱的”

“啊……?”

  你脑袋一片混乱,你不记得有要求他这么难为情的事情啊

  应该不会是最后发的那个颜文字吧

“啊啊啊啊啊你这家伙……可爱过头了啊!”

  你把脸埋进青根怀里,有一会没一会地锤着他的胸口,先给自己的脸降降温

  青根就这么抱着你,周围开心的冒出了旋转的小花花

  等你感觉稍微好一点,抬起头望着青根,手往下牵起了他的手

“那我们走吧”

  他点头

  和卖菜伯伯结完账,你兴冲冲地牵着青根去肉店的路上,青根忽的停住了,也因为忽然的停顿,你们牵着的手把你往后扯,你转身猛的往他胸口撞

‘啊!嘶……’

‘男生的力气是真的大’

你用拿着菜的手撑住青根的胸口,把脸抬出来,用手背揉了揉撞疼的鼻子

“怎么了高伸”

“XX酱等我一下”

“??”

  你一脸懵的看着他走进店子里,你抬头一看,是卖饮料的店子,不过这种店子应该是女生比较多啊,想到青根一个大高个站在一堆女生的队伍里,你偷笑起来

‘高伸真的是意外的少女心哎,不晓得高伸会不会给别人一种惹上事的感觉’

  你在店旁边等了一会,看他拿着一大杯柠檬茶出来递给你

“嗯?”

“刚刚,我看见你咽了好几次口水”

“!!!”

 ‘高伸的观察力好敏锐!’

  原来跑饮料店是这个原因,你内心哭泣,猛地抱住青根

“嘤嘤嘤高伸没你我可怎么办啊T^T”

 “……?”

“那高伸你也等我一下下!”

“?可以”

  你转头跑进店子,青根看见你出来拿着一根吸管

  更疑惑了

“?XX酱,店员有给吸管的”

  你笑嘻嘻的望着他

“这么大一杯我喝不完的啦~高伸和我一起解决不好嘛,还是高伸想和我喝一根吸管呐~”

  青根红了脸,有点招架不住这一波波的攻势,所以他选择揽过你的脖颈,把你的脸埋在自己胸口,你说不出话,就没有招架不住这一说

“?!高伸……我呼吸不了了啦”

  终于买好了晚饭全部食材,你和青根提着各自的袋子走在回家的路上,你提起手里大大小小的袋子,兴奋和他说着

“高伸你看!这一手的可以做一大桌子好吃的!”

  青根看着你点头闷声回应

“不过高伸最喜欢吃什么菜呢?我最喜欢吃鸡和鸭做出来的任何菜!”

  青根思索着,在脑子里搜寻平常吃的各种菜式

  青根皱了皱眉,最终还是选择说了最先浮现在脑子里的

“……饭”

“饭啊!我也超喜欢吃饭的,每一餐都要吃呢!” (/≧▽≦)/

  傍晚的夕阳拉长你们的影子,结束了一下午的小型约会

—————————————————

好啦好啦,彻底没了!

这个也是属于我的一点点小意淫,长这么大还没和异性单独出去玩过,所以还是很向往能和喜欢的人一起买东西

嘿嘿嘿很喜欢一些xql初次约会慢慢牵手的羞涩,希望能找到这类文(˵¯〰¯˵)



评论(13)

热度(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