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花] 放学

bg找饭吃实在太难了…

于是乎

拜托了同学帮忙做了饭

这个片段在脑子里想好久了,但就是没办法写出来

所以ta答应了我想当场给ta表个白

 (*^▽^*) 

—————————————————————

.

.

.


“仁花”

  谷地仁花下意识转过头,即使已经听出了是月岛萤的声音,看到他深遂的眼眸时,心脏还是不受控制的开始乱跳。

  她努力镇定下来,但微微颤抖的声音还是出卖了她;“作、作什么、月岛君”

  月岛萤轻笑一声,缓缓走向她

  谷地仁花盯着月岛萤一步步靠近的身影,心里的鹿开始四处乱撞,脑子却还在胡思乱想

  月岛君平时最爱捉弄她,这次又是干什么呢…

  月岛萤在谷地仁花面前站定,弯下腰,与谷地仁花平视,谷地仁花眼睛因为受惊而瞪大,嘴巴也微张,却只听见月岛萤轻声说了一句“别动”接着修长的手指捏着一片樱花花瓣出现在她眼前。

‘原来只是拿花瓣啊,应该是刚刚的风刮下来的吧’

  谷地仁花的心里出现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失望

‘这也是应该的,我刚刚在想什么呢,竟然觉得月岛君会吻上来,啊啊啊我真是太差劲了’

  谷地仁花低着头,眼里一派懊恼,但她还是规规矩矩的道了谢。不出意外的听到了月岛懒散的声音。

“谢什么, 抬起头看我。”

  谷地仁花来不及多想就抬起了头,月岛萤的俊脸在眼前放大,唇上感受到了温热的物体,似乎还被舔了一下。

  谷地仁花彻底呆住了,只觉得血液冲向脑袋整张脸都烧起来,害羞,欣喜的心情都快溢出心房

“那么,明天见”

  谷地仁花回过神,只看见月岛萤走远的背影,她鼓起勇气,大喊

“明天见呀!月岛君!”

[end]♡


—————————————————————

我简直太幸福了

身边能有个会写的同学给我做饭吃

当时ta写完给我看的时候我嘴都笑的合不拢了

还和她浅浅交流了一下感受

我现在还能回忆起来ta答应我写的时候我心里高兴的都想当场给她来个大大的贴贴

但是

矜持矜持

ta的网名叫奈某

似乎是不知道这个软件的

有意见到我这里表达就可以啦

欢迎表达意见

(♡ ὅ ◡ ὅ )ʃ♡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