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乙]当他们小时候就已经比你厉害2

  宫双子的日常向

  这个应该不是实意上的厉害,算是拿捏长辈的偏爱这种厉害吧

  妹的设定是初二生

  ooc不好意思!被雷到了也不好意思!


————————分界线

  

周六的上午,你正躺在自己的床上悠闲的看着少女漫画,忽然嘴馋想喝汽水,但懒癌发作的你此刻并不想离开你温暖舒适的床,你翻了个身,伸展了一下瘫软的身子,脸往被单里埋了埋,默默在心里做衡量,这时候客厅传来的门铃声又把你的注意吸引了过去

‘应该是隔壁的宫太太吧’

  你这样想,平常要是没事人家都会找自己的妈妈聊聊天,偶尔也会带着自己的两个小孩来露露面

“哎呀!两个小朋友也来了啊!来来来……”

  等等,两个小朋友?!听到妈妈高兴的呼喊声,你心下一喜,立马从床上爬下来,打开房间门,果然看见两个小孩在恭恭敬敬的给自己母亲打招呼,你走到他们面前蹲下

“阿侑、阿治你们待会是不是要出去玩?”

两个小朋友齐刷刷的点头

“那可不可以顺便帮姐姐在外面的便利店买瓶汽水回来?”

   你看见两个小朋友又点了点头便转头从房间里拿钱包,等你拿着钱包重新蹲在他们面前的时候犯了难,里面都是面额比较大的整钱啊,思来想去你拿了面值最小的500日元放在阿侑的手里

‘两个小朋友应该用不了多少钱吧’你抱着这样的心理暗暗安慰自己

“那就记得帮姐姐买一瓶汽水,剩下的钱你们可以买点小零嘴吃,但是零钱还得还给姐姐喔”

  见两个小朋友答应的好好的,你高兴的摸了摸他们的脸

“那就谢谢阿侑和阿治啦,玩的开心喔

“嗯,谢谢XX姐姐!”

  你看着两兄弟一蹦一跳的跑出了房门,便也心满意足的回房重新看起少女漫画,本来你还心情雀跃的期待两兄弟在不久后冒着汗上气不接下气的拿着那瓶汽水再元气的说出一句

 “给!XX姐姐的汽水!”

  然而,你从上午等到了午饭后再从午饭后等到了下午,你有点无语但也只是叹了口气,算了,小孩都贪玩,等他们玩尽兴吧( _ _)ノ|

   随后你就拿出了作业,听着歌慢慢的把作业给干掉,再拿出卡纸做些打发时间的手工,时不时感叹一下‘到底怎么样才可以画好画’

   

   你就这么等啊等,时间就直接到了晚饭后,说实话你已经不在乎什么汽水了,你更在意这两个小子有没有好好完成你交给他们的任务

   这两小孩还是宫太太找自己的母亲闲聊带过来的,你强忍着怒气,故作平静的问这两个小孩

 “我的汽水呢?”

   问完之后你就看到放在鞋柜上只剩一个底的汽水,旁边还可怜兮兮的摆着两个硬币

 不会吧

   你脑袋里支撑理性的最后一根线断了,怒气上头,随手扯过一个小孩正扬起手往他的屁股上揍,随后就听见自己母亲的呵斥声

 “哎哎哎干嘛呢!对弟弟干什么”

 你停下手,心里一堆委屈却找不到开口出,千言万语挤出了一句“他们两个喝了我的汽水!”

 不了解前因后果的妈妈不理解你的委屈“不就是瓶汽水,喊你爸爸再买一瓶就是了,给弟弟们喝……”

 “妈妈!”

 你拿起那瓶被喝的没几口的汽水,径直走向厨房,把里面的汽水一滴不剩的倒进了水槽里,空瓶子狠狠摔进垃圾桶,带着满肚子的气回了房间

 母亲以为你又叛逆期上头,还想再教训几句

 “要得啊你……”

   旁边的宫太太因为带了小孩过来,稍微留意了一下你们那时候说的话,扶过你母亲的肩膀阻止,解释了一下前因后果

“我离他们离得近,听到了一点,是XX酱给钱拜托这两小子买瓶汽水的,下午看他两回来的时候我还以为已经给XX酱了呢,结果这两臭小子自己喝了”

  母亲汗颜,整理了一下头发“这样哦,这丫头也不知道说一下”

宫太太笑了一下“放心吧,我已经狠狠教训了那两臭小子了,你去和你家姑娘道一下歉,对了,记得跟XX酱说一声以后别给小孩子那么多钱了,小孩子花钱没有概念的”

  然后又对站在门口不知所措的两兄弟的屁股踹了两脚“愣着干什么?和XX姐姐道歉去啊,真是惯着你们了,还敢自己买这么贵的布丁”

  两兄弟这才反应过来,把自己兜里面的布丁掏出来跑向你的房间

 

而此时的你,受得憋屈气没地方发泄,坐在椅子上默默地掉眼泪

  什么呀,明明是自己的妈妈怎么还不帮自己说话,明明你是上午拜托的,拖到晚上,居然还没剩几口了,还是他们犯错被说教的却是你,受气的也是你,憋屈的还是你

你抹了抹眼泪

“这两个臭小子,再也不喜欢他们了”

  一阵开门声,你往门口看去,然后就看到两个小朋友跪坐在你的腿旁边,小手一只拿着宫太太塞给他们的布丁,一只扒在你的腿上,眼睛可怜巴巴的望着你

  你吸了吸鼻子“干什么啊你们两个?”

宫侑先开了口

“对不起XX姐姐,把布丁给XX姐姐吃不要生我的气了,都是阿治的错,他没有提醒我要把汽水给XX姐姐”

“XX姐姐你别信这只猪的话!我有说过,而且布丁也是阿侑擅自买的!”

“行了你们两个出去!我不喜欢你们”

两个小家伙瞬间收了声,但还是把手里的布丁往你眼前递

“对不起XX姐姐,是我们不好”

  你在他们两个的头顶的头发上狠狠的扫了一下,抢过他们手里的布丁,撕开包装皮,每个都狠狠吸了一大口

  吞下口里的布丁看向他们,发现他们在小心翼翼地观察你的眼神

“你们后面得赔我两瓶汽水啊”

两个小朋友狠狠的点头

  你叹了口气,那两个小朋友扯起来,拿起桌子上的塑料勺子,把剩下的布丁舀起一口一口的喂给眼前的宫治

宫治愣了一下,看了看你,又老老实实的接受你的投喂

旁边的宫侑又不乐意了

“啊,为什么XX姐姐不先喂我啊,我也要XX姐姐喂!”

“又不是不喂你,我又没有四只手,你等一下,下一个就是你了”

  显然宫侑并不接受,在旁边哼哼唧唧的烦你,你被他吵的脑仁疼,用手指警告他

“再吵你的那份我给阿治吃了啊”

  终于宫侑不情不愿的安静了

  等你喂完最后一口,拿起另一份准备投喂另一个小朋友,你看见宫侑向你张开双臂“我要XX姐姐抱我去客厅看电视”

  你无语的看着眼前任性小朋友,没好气的点了一下头

“拿你没办法”

  你把布丁给他,把小宫侑抱起,一只手抓住腰侧的衣服固定,空出一只手对旁边的宫治说

“来阿治,牵手手”

  在客厅你打开了电视,调到了动画频道,正在播热门的动画

‘这小子,这事情倒是记的挺牢’

  你坐在沙发上,扶着宫侑的脸,一口一口的喂着他那份布丁

  宫侑得偿所愿的坐在你怀里吃着你投喂的布丁,美滋滋的看着动画

  两份布丁都消灭完,你们正坐在电视机面前看动画,你注意到宫治在看着抱着宫侑的你

“怎么了阿治,晚饭没吃饱吗?”

  你把宫侑在你腿上移了一点位置,把旁边的宫治搂了过来坐在空出来的位置

“我记得阿治也喜欢吃饭团吧,等动画播完教姐姐做好不好,姐姐还不会做饭团”

  坐在你怀里的宫治没再说什么了,默默地看着动画,倒是宫侑又不老实的扭来扭去

“哎呦你又怎么了呀,阿侑!!”

坐在饭桌前和你的母亲聊天的宫太太看着你们不禁感叹道

‘这姑娘真好哄啊,以后别被哪家混小子骗了去才好’

﹍﹍﹍﹍

好,结束!

总得来说这篇文有一点点是我和自己妹妹的血泪教训

就是给小孩子钱一定要零着给,整张整张的给小孩会乱买东西,钱怎么没的都不知道

小孩不会少花钱他只会花光钱,这一点在我和妹妹身上都灵验了

最后支付密码千万不要要小孩子知道,别问我怎么知道的(;一_一)

评论

热度(4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